索 引 号 : tlx/2023-01047 主题分类: 县政府组织机构
发布机构: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3
标  题: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铁县政办发〔2023〕4号 发布日期: 2023-04-25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铁县政办发〔2023〕4号

开发区管委会,凡河新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经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如下:

  常东旭同志  负责县政府全面工作。

  分管审计局。

  黎 光同志 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招商服务中心。

  金 岭同志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财税、金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统计、营商环境、信访、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

  分管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民防空办公室、不含商务局)、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金融发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统计局、营商环境建设局(行政审批局)、信访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负责联系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辽宁省统计局铁岭调查队、辽宁煤监局辽北监察分局、解放军驻铁部队、铁路、邮政、金融机构、保险各单位以及县人大、县政协、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人武部、总工会、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

  高焱燊同志 负责文体旅游、广播电视、科学技术等方面工作。

  分管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部分)、融媒体中心。

  崔 萍同志 负责教育、卫生健康、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

  分管教育局、卫生健康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

  负责联系残联。

  尹金宏同志 负责公安、司法、消防等方面工作。

  分管公安局、司法局。

  负责联系武警驻铁部队、消防救援大队。

  孙忠海同志 负责凡河新区、工业、军民融合、民营经济、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商务等方面工作。

  分管凡河新区管委会,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含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生态环境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部分)及如意湖街道、莲花湖街道。

  负责联系电力、通信等中省直单位。

  迟泽光同志 负责自然资源管理、规划、农业农村、林业、水利、乡村振兴、供销等方面工作。

  分管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供销社。

  负责联系气象局。

  许振更同志 协助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负责政府办公室工作。

  协助负责政务服务、机关事务等方面工作,办理县长、副县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动画解读

政务访谈
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
  •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 我要问
电话咨询
  • 024-78833222


文件下载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动画解读

政务访谈
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
  •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 我要问
电话咨询
  • 024-7883322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