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2月23日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02

关于2月23日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2月23日上午,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议,对2020年度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这是今年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第一个全县性的、大规模的重要会议,按照县领导要求,政府督查室对各乡镇及部门参会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能够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准时参会;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会风会纪整体良好。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全部参加会议,特别是凡河、李千户、蔡牛等乡镇参会人员整齐,会场井然有序。但也有个别单位未按照会议要求参会,其中5个行政局、1个事业中心主要领导未参加会议。

  请各单位严格遵守会议规定和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加强会风建设,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县各项工作在全市领跑、全面推动铁岭县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