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东旭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常东旭带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辅警,感谢他们为铁岭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副县长、公安局长尹金宏陪同慰问。

  常东旭一行先后来到县指挥中心、县交警大队、县特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监管大队和武警中队,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常东旭对大家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苦练本领、有效履行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铁岭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常东旭要求,要在春节期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使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辅警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忠于职守、奋发进取,用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为全县人民群众群众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