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9月21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部署落实工作,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常东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张洪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大判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东北振兴的历史脉络,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机遇、找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构建具有铁岭县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提高人口整体素质,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全面振兴。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铁岭县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全面覆盖,抓好学习培训,深入阐释,抓好宣传宣讲,注重结合,抓好经济运行、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秋季防火等重点工作。张洪泉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决心、攻坚克难求突破的意志、敢闯敢干加实干的魄力,奋力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铁岭县战场攻坚战,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