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镇长即时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9月16日,我县召开乡镇长即时考核述职评议会议,通过“登台打擂”,亮成绩、谈经验、比发展、争优秀,激发乡镇干部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秀彪主持会议。

  看看谁的工作更务实,比比谁的问题找得准,赛赛谁的措施强有力。14名乡镇长逐一登台亮相,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工作实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既举实例又列数据,全面展示乡镇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过“同场竞技”晒成效、评实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县长常东旭要求,要在思路上发力,找准基础优势和突围发展方向,积极改变当地发展现状。要在落实、务实上发力,抓住主要矛盾,积极寻求突破口,因地制宜抓落实,全力付出谋发展,努力改善当地经济状态。要在志向上发力,对各自分管工作做好定期评估与总结,补齐工作短板,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动当地不断发展。常东旭希望,各乡镇牢牢抓住剩余2个月左右的“黄金期”,抓紧干、拼命干、超前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为实现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