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东旭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常东旭就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深入到包保的县高中食堂进行督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常东旭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和县高食堂负责同志关于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的介绍,查看了食堂的证照,从业人员的健康证件,深入到食堂餐厅和后厨,查看了餐饮的生产加工制作及环境卫生,并了解食堂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的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县高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常东旭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工作,学校要把牢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吃得安全放心、健康营养;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齐抓共管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防微杜渐,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