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8月2日,铁岭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副县长金岭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发改局、工信局,腰堡镇、新台子镇、李千户镇分别作工作汇报。县长常东旭对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下步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上半年全县经济整体回暖,但局部压力犹存,招商引资质效仍需提升,项目建设力度仍需加大,资源要素配置仍需优化。要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狠抓有效投资、抓产业升级、营商环境、财源建设、民生改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超常的举措,实干的行动,在三季度这个“黄金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张洪泉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必胜的决心信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态势,经济运行增势良好、民生福祉日益殷实、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交上了一份优异的“年中答卷”。要进一步鼓舞奋战下半年的拼劲干劲,千方百计拉动经济增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激发消费潜能、促进外资外贸扩量增效。要强势推动三次产业协同发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夯实农业发展基础、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要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盯紧问题抓整改、提高服务效能。要倾心倾力增进民生福祉,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和群众生活品质。要坚持不懈守护安全稳定,狠抓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风险防范、平安建设以及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政治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转作风,营造氛围聚合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奋力交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的优异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