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东旭节前走访慰问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1月21日,县长常东旭走访慰问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对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县领导吴秀彪,金岭陪同。

  在消防救援大队,常东旭向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更好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常东旭对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春节期间,希望一线民辅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环境。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常东旭通过监控视频,现场查看重要路段实时交通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常东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公安局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案件侦破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