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子镇:村企共建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为持续深化村企互联成果,加快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6月2日至3日,新台子镇鲍家岗子村、西三家子党支部与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铁煤集团总医院药材党支部共同开展“村医企”共建活动。

  6月3日,新台子镇鲍家岗子村、西三家子村党支部邀请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铁煤集团总医院药材党支部、九三集团铁岭大豆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开展“润心”党日药学科普义诊活动,专题科普用药知识,并送来洗洁精、小香皂等礼品。新台子镇鲍家岗子村第一书记李云松介绍,目前,全镇各村以及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村企共建思路。铁煤集团总医院专家的到来,不仅使“增收、致富、健康、医疗”这几个关键词串联到了一起,也为鲍家岗子村和九三集团提供了新的共建路径。

  下一步,新台子镇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化“村企”交流,拓宽“共建”领域,找准农村生产要素、企业发展要素和村民、职工需求要素的结合点,为持续深化村企互联成果,完成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任务目标助力赋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