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户镇开展“这个‘六一’ 李千有爱 ‘童’样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关爱工作,营造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6月1日,李千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镇多部门共同开展“这个‘六一’ 李千有爱 ‘童’样精彩”圆梦微心愿活动,向少年儿童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为孩子送上了他们渴望已久的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小小愿望,见证了孩子们完成愿望的喜悦,小心愿,大希望。一个书包,一支钢笔……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他们需要的。

  李千户镇志愿者积极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围绕关注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等知识,鼓励他们一定要自强不息,努力学好知识本领,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送上六一祝福。

  通过有温度、有特色的活动形式,帮助孩子们实际解决生活需要,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共同守望美好明天。

  李千户镇将继续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把关心传递到群众手中,送到群众心里,祝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茁壮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