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洪泉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县委书记张洪泉来到铁岭县高级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要把温情服务体现到高考工作全过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服务,周密细致地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公平、有序进行。县领导银洪阁、崔萍、高焱燊、尹金宏陪同。

  张洪泉一行先后来到监控室、广播室、考场、保密室等地进行仔细查看,详细了解高考监考流程、监考教师配备等考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医疗、交通、食品安全等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针对高考可能发生的状况,与各部门现场协商,给出指导意见。

  张洪泉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广大学子和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更有“熟悉感”和“安全感”。要立足高考准备工作的各节点各环节,反复做好工作复盘,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创建服务考生家长的新举措、新机制,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学生暖心、家长放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强化考试全过程监管,保证考场秩序和教育公平,做好高考期间信息发布、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防止出现各种可能影响考生正常发挥的情况,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