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市面貌提升在行动”专项行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4月3日,我县召开“城市面貌提升在行动”专项行动启动大会,对凡河新区全域道路垃圾清洁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力打造幸福、美丽、和谐新区。县委常委、副县长、凡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金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铁岭县“城市面貌提升在行动”专项行动方案》。金岭围绕此次“城市面貌提升在行动”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突出党建引领,把专项行动纳入到县直各单位党建工作之中,通过党建引领给专项行动赋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让各级党组织成为专项行动的“主心骨”,要让每名党员成为专项行动的“领头羊”。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上来,将这项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惠民工程来抓,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良好局面。三要做好宣传工作,从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等多角度,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种手段和载体宣传报道专项行动,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营造城市面貌在提升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投身环境整治,实现环境整治齐抓共管,优美环境全民共享的良好局面。

  金岭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城市发展,解决好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实现凡河新区城市面貌明显改观、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