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农产品出县进京引热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奋力夺取开门红,好东西不光得家里香,还得走出去。这不,由铁岭县政府和北京交道口街道交东社区联合举办的社区大集开集了,铁岭好货亮相北京,那叫一个热赞!

  2月21日,早上八点半还不到,北京交道口街道交东社区广场上就已经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由铁岭县和北京交道口街道交东社区联合举办的社区大集正在这里举行,长长的展台前布满了铁岭县的土特产,榛子、木耳、大米、寒富苹果……北京市民们品尝得不亦乐乎。

  在为期一天的商品销售活动中,通过网上销售与现场销售的方式,销售额就达到25万元,真正实现了铁岭特产香飘京城。

  近年来,铁岭县委、县政府立足自身自然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和有机化农业生产,目前全县农产品已形成品牌化发展模式,农业资源富集,农产品特色鲜明,品质绝佳,产业优势明显。而北京,恰好消费市场潜力大,社区大集此时不仅是一个买卖的市场,更是一道深度交流交融交往的靓丽风景线。

  与此同时,京铁两地“党建共建 携手互联”签约仪式也于当日圆满举行。双方还进行了文化交流演出,推介了铁岭县的特色文旅路线,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从农产品进京到东北文化的输出,逐渐将结对共建活动从试水初探到推向深入。而对于建立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双方也有了明确的蓝图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