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直播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4日,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人社中心联合举办“我的青春在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青策青力、雁归铁岭》系列直播活动,进一步推动铁岭县人才政策落实,加深铁岭县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加强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团组织常态化联系,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

  活动中两名学生走进县人社中心直播间,以屏对屏的方式,畅谈他们在参加铁岭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学、所见、所感,分享大学生返乡感受以及青年朋友关注的家乡热点话题,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及青年人才能够选择返乡就业、回铁创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主办方连续开展了四场直播活动,包括介绍入团的流程、大学生入党和一些人才政策的介绍等内容。同时根据学生的个人意愿和所学专业,安排适合的岗位随时报名。在实习期间,通过志愿服务和组织学生观摩学习等活动,让同学们既有实际的职业体验,又能通过活动了解家乡的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