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市场局:聚焦民生关切 持续加强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为保障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关切人民群众安全使用,保障权属单位安全生产,3月9日,县市场局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对凡河新区新都综合市场和市中心医院新城院区的电梯及医用氧储气罐进行了检查。

  在被检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现场对电梯和医用氧储气罐的安检证书、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扶梯7台,观光梯3台,直梯9台,电梯警示标志,检验合格标志,安全乘坐提示,电梯登记证和检验合格报告都具备且在有效期内,三方通话功能正常;医用氧储气罐经检查,发现技术档案不全,特种设备监管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督导责任单位整改后备案,监管执法人员进行事后核查。通过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督促使用单位加强管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