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东旭慰问铁岭县网红小镇电商行业联合工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县长常东旭带队到铁岭网红小镇慰问铁岭县网红小镇电商行业联合工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慰问中,常东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电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身体状况。常东旭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电商行业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鼓励电商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实现更好发展。鼓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推动铁岭县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2022年以来,我县不断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带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让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