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萍到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月19日,铁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萍莅临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工作。铁岭县政协副主席、铁岭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崔国良,铁岭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池晓旭陪同调研。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冉启芳对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近期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首先副县长崔萍实地察看了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施工装修进度,并对服务中心装修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崔萍表示,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合理安排时间,完成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在参观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过程中,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冉启芳对铁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近期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向副县长崔萍进行汇报。

  此次铁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萍莅临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听取项目汇报和实地调研,对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做好铁岭县电子商务各项工作,更好助力铁岭县电子商务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