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工程电商服务站长座谈会及站点设备分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为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拓展铁岭县电子商务应用范围,升级电商服务站点业务功能体系,提升电商服务站点服务水平。

  10月18日,铁岭县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工程电商服务站长座谈会在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并完成服务站设备分发工作。

  在座谈会上,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各服务站长详细讲解服务站的工作职能及设备使用规范,并表示希望各位服务站长能够充分发挥出服务站的建设作用,更好为村民们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由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依次为各服务站长分发服务站设备。本次分发服务站设备包括:电脑1组、组装型货架2组、4G摄像设备1套、50寸电视一台。

  未来,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以农村电商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培育壮大农村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加快农村电子商务支撑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进村供应链的完善,不断激发乡村创新发展活力和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