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网红小镇与巨美人(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8月19日,铁岭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崔国良,铁岭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杨姝,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美玉与巨美人(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杰共同参观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并在铁岭网红小镇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过程中,刘志杰主要围绕保税仓的入驻要求、储存条件、货品出入仓费用等方面与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并表示希望就入驻细节进一步商议。参观过后,双方来到网红小镇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洽谈过程中,刘志杰首先介绍了其公司基本情况与入驻需求。

  铁岭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崔国良在会谈中提到,跨境电商是政府支持的新兴产业,巨美人(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全国一线的跨境电商行业上游企业,如果能够入驻铁岭,政府将以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他表示,期待巨美人(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能够将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实际入驻需求,提供完整的书面资料,为政府进一步服务企业作参考,促成双方合作。同时,希望巨美人(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入驻铁岭后能够反哺铁岭电商行业,促进铁岭经济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合作洽谈加速了铁岭网红小镇跨境电商发展进程,有利于铁岭网红小镇向着“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不断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