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贝高置业、天津美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8月17日,贝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昊、天津美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永利一行来到铁岭网红小镇,与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高焱燊,县政协副主席、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崔国良参加洽谈活动。

  贝高置业有限公司、天津美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铁岭网红小镇的服务中心未来规划区域、网红小镇情况简介区域、梦想传媒有限公司、辽宁所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铁岭物流仓储中心以及网红小镇直播中心、运营中心以及培训中心,了解了服务中心电商产业运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私域流量合作洽谈。洽谈中,贝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昊首先介绍了其企业私域流量运作建设情况及优势,并表达了对铁岭地标性农产品的合作意向。

  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美玉就贝高置业的介绍提出了五点合作建议,一是希望用铁岭特色的农产品打造首批私域流量;二是希望可以构建买家认养采购模式;三是希望可以进行精品产品限量销售;四是希望贝高置业私域流量能与铁岭本地文旅产业相结合;五是希望可以双方联名打造精选、高端、高品质的铁岭特色产品。

  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崔国良在洽谈中表示要发挥铁岭特色农产品的地域优势,打造专属的供应链及农产品品牌,发展农产品一对一销售模式,提高订制、采购、精选、物流、售后一体化服务标准,使铁岭特色农产品能够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高焱燊就双方合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以打造铁岭农产品品牌定位为基础;二是要体现品牌定位与客户群体相结合;三是要打造定制、预制农产品品牌;四是贝高置业要在铁岭本地入驻,并要有专业的团队运营发展;五是项目启动后要有品牌发布会扩大宣传;六是要将铁岭县特色农产品私域流量运作作为长久计划运作。

  最后,高焱燊表示希望双方合作企业整理出高质量完整的合作方案,助力铁岭电商平台专业化合作发展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