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 铁岭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6-10
标  题: 关于发布2022年全县性及县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关于发布2022年全县性及县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根据《辽宁省非税收入管理办法》、《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非税收入管理的通知》要求,参照《2022年全省性及省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和铁岭市《2022年全市性及市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结合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情况,现将我县《2022年全县性及县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印发下去,并做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非税目录》中若有遗漏而没有列入的项目,由执收单位随时向同级财政部门反馈或申报,以便按规定办理相关事宜;若涉及行政审批(含行政许可)事项的项目,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执行过程中若有项目增加、减少(含取消)及调整的,以国家和省、市有效文件规定为准。

  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在执行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向县财政局(综合办公室)反馈。

  附件:1.2022年全县性及县本级部门和单位非税收入项目目录

  铁岭县财政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