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cnzrmzf/2023-004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铁岭县蔡牛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27
标  题: 蔡牛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27

蔡牛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2月27日上午,蔡牛镇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召开了蔡牛镇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确保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安全生产方面,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镇域内企业由安监办公室、企业办公室负责;养殖企业由畜牧办公室负责;森林防火由林业站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由交通办公室负责;沿街商铺、门市由执法大队负责;校园安全由教育办公室负责;食品、药品安全由卫生办公室负责。本周内由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组织全镇安全问题大排查,能及时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及时沟通协调,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信访维稳方面,要防止出现“进京访”情况出现,关注重点人、重点事,各村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尽量在各村内部化解信访问题,各主站也要落实主体责任,将问题化解在各主站。信访办公室要做好“12345”信访接待、解答等工作,制定来访接待值班表,确保接待大厅每日有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接待。司法所要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指导作用。三是值班值守方面,要求每日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严格按照值班表执行;值班记录要详实清晰,出现突发事件要尽快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