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tlxylbzj/2023-00189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铁岭县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17
标  题: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舆情和信访防范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17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舆情和信访防范工作会议

  2月17日,按照铁岭市医疗保障局的通知要求,铁岭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杨波主持召开了关于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舆情和信访防范工作会议。县医保局及县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市医保局,医保中心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相应调度措施,做好舆情管控和防范。

  会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全面系统掌握业务工作和舆情动态,按综合柜员制的要求开展岗位大培训、大练兵,根据舆情动态,建立管理台账、建立分析研判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快解决。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将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队伍调度,做好舆情的化解和防范。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保稳定,提高信访问题化解能力、掌握舆情分析能力,将改革的成果惠及千家万户。